失智女偷偷来青"求学" 民警几经周折帮找到家人

2017-08-29 09:4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5日零点50分许,惜福镇派出所接辖区演礼村居民李女士报警称,在其自家商业街门头附近,头天下午七点多钟来了一名学生打扮的女孩,这个女孩背着很大的旅行包,在店门口不断地徘徊,边走还边自言自语。

  女孩告诉民警她是烟台蓬莱人,自己是坐着长途大巴来青岛报道上学的,对于自己的个人信息及家庭信息表述也很清楚,民警根据其提供的身份证号用警务通进行查询,核实女孩确实是蓬莱人,其他家庭信息也属实,但年纪并不像其描述的是21岁,而是已经29岁了,女孩语速很快,逻辑很混乱,民警几经周折电话联系上了女孩的父亲。8月25日早5时许,女孩的爸爸来到惜福镇派出所,无奈地向民警解释,女孩因为智力问题不上学好多年了,但女儿十分喜欢上学,整天背着包嚷着要去上大学,这次已经不是第一次出走了,经过劝阻,女孩最终同意跟爸爸回去。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栾云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失智女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