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教体局区属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到青岛九中参观

2017-08-30 17: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0日消息  8月30日,崂山区教体局组织区属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一行50余人,在教体局孙咏梅副局长的带领下到我校参观学习,了解我校办学情况,交流党务工作。马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全校教职工表示欢迎。

  

全体合影



  在全体合影之后,全体参观人员和我校领导在学校会议室进行座谈,讨论党务工作如何有效开展,会上侯芸副书记做了“党旗映礼贤”的主题党务工作交流。侯芸副书记从党员学习活动、民主管理、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党务工作的开展,参观团对我校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

  

座谈会



  座谈后会,参观团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对新校区的环境和硬件配置表示肯定。

  

新校区参观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必将加强我们与崂山区教体局的联系与交流,为今后九中的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编辑: 李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