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社融合纳凉晚会精彩纷呈 助飞崂山全域旅游

2017-09-02 11: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日消息  自8月30日起, 由崂山旅发委、沙子口街道联合主办的“崂山·流清”纳凉晚会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开启,晚会持续3天,晚会上精彩纷呈的节目都是由旅发委职工和附近社区居民“自编自演”,9月1日当晚,现场观看节目的观众达千余人,场面火爆。

  

大合唱(纪春章 摄影)



  “这个纳凉晚会今天是第三天了,前两天来都没占到好位置,今天晚上我晚饭也没吃,领着孙子,拿着马扎子就到广场上来占位,我心思俺来的挺早的,没想到俺邻居比我还早,我还是差了一步。”来自小河东社区的王大爷兴奋的告诉记者,晚上的一个舞蹈节目中,他的老伴和儿媳妇都有参与,他和孙子今晚是来当啦啦队的。

  此次举办的社区纳凉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总计有21个节目,包括舞蹈、戏曲、朗诵表演等。晚上7:00,纳凉晚会准时开始表演,由旅发委职工表演的《好运来》拉开了纳凉晚会的序幕。快书《悟空除妖》、二胡《赛马》、独唱《海阔天空》、武术表演《太极扇》、舞蹈《溜溜滴康定 溜溜滴情》《爷爷奶奶和我们》《咖喱咖喱舞蹈串烧》等表演引得观众直叫好;舞蹈表演《采茶舞》让人印象深刻,一群背竹楼、穿绿衣的采茶女,表演的舞蹈格外惹人喜爱;其中由年仅8岁的李泽凯小朋友朗诵的《我也有个中国梦》深受全场观众的喜欢,将节目推向第一个高潮,朗诵结束后,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持续3分钟之久。陪同儿子一起来观看晚会的朱女士说,“这小朋友朗诵的太好了,他所展示的自信及感染力深深的震撼到了我们,刚才他朗诵的时候我看到儿子眼眶都红了。”观众们纷纷表示像这样贴近群众,老少皆宜的文艺汇演很少,大都是老人和儿童在表演,贴合实际,真正做到老少皆宜。

  

采茶舞(纪春章 摄影)



  此次晚会的导演由崂山旅发委流清管理处职工肖谦担任,他告诉记者“此次纳凉晚会旨在促进景社融合发展,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与社区居民充分互动,倡导和谐生活,共建融洽家园。

  通讯员 王晶晶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