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午山社区表彰6名考入市重点高中的学子

2017-08-31 09: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丰 通讯员 常朝艳 报道

  本报讯 为鼓励社区学生努力学习,8月15日,金家岭街道午山社区对2017年考入市重点高中(青岛第五十八中学、青岛市第二中学等)的6位居民学子给予表彰和奖励。活动当天,午山社区党委书记王强中、居委会主任王中波为王鹏程、王科、王嘉浩、王新喆、王宝松、王源源6名考入市重点高中的学生颁发慰问金。据悉,自2016年开始社区对考入市重点高中的同学进行表彰,并每人奖励人民币1000元整。获得表彰的考生王鹏程表示,社区的鼓励会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奋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将来为家乡、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