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多举措加强环境整治 建设洁美新中韩

2017-08-31 09: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焦红红 报道

  “现在门口的垃圾没了,环境好了很多,真是干了件好事。”8月8日,半岛记者来到春光山色小区东门,居民王先生如是说道。据了解,小区门口的垃圾堆已存在大半年,近期,中韩街道环卫绿化服务中心组织人工、机械清理垃圾近500立方米。

  6月下旬,了解到位于浮山后八小区后面、春光山色小区东门外垃圾成堆的问题后,中韩街道环卫绿化服务中心立即协调春光山色社区和城管执法中韩中队等相关部门,及时进行了清理。“当时共出动20多人次,2台铲车,运了20多车次,清运垃圾近500立方米。”街道环卫绿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半岛记者,清理、外运垃圾加上恢复地面花了两天时间。现在,春光山色小区物业安排专人负责该区域卫生,社区也加强督查,防止问题回潮。

  据悉,中韩街道多措并举加强环境整治,努力建设洁美中韩。在辖区内21个社区发放《灭蚊防病倡议书》和《爱国卫生健康知识读本》等宣传材料,倡导人人爱护环境、共建洁美家园;邀请青岛市专家开展座谈会和讲座,就街道、社区的卫生保洁问题进行面对面支招;建立“共创洁美新中韩”微信群,发现问题可随时在群内发布,相关社区、部门、环卫公司及时处理,问题处理及时率达100%。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