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洁净市南 净善境美品牌 市南环卫联合清理垃圾

2017-08-31 17: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31日消息  8月30日上午,青岛市市城管局领导对市南环卫公司行业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并针对环境卫生考核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区环卫办负责人、公司分管领导及业务科负责人共同参会。在座谈会上,市城管局领导对市南区环境卫生工作予以肯定,并听取了市南区近期环境卫生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对于环境卫生考核工作的各种意见建议。环卫公司将继续按照市、区两级政府提出的相关要求,继续坚持不懈抓好环境卫生突出问题,创建市南优美环境。

  

为了做好辖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八大峡工作站派出车辆和随车作业人员联合辖区城管执法中队清理大量占路垃圾



  

针对总公司考核发现的问题,公厕管理科要求所有公厕结合各自公厕情况,查漏补缺进行自查,严格按照精细化要求保洁。公厕管理科着重对各公厕5米区积水和落叶的清理、雨天保洁的及时性进行了巡查。



  

中山工作站在站长带领下全员出动,针对辖区内北京路上的卫生死角、空调室外机、树穴进行彻底清理



  

中山路雨中擦洗果皮箱



  通讯员 王庆臣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市南环卫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