辖区400余家高层建筑 黄岛消防逐一过筛消隐患

2017-09-01 07: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 8月30日上午,黄岛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会同隐珠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内的一家高层建筑单位,通过组织火灾逃生和扑救演练的方式,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演练中模拟了酒店厨房“失火”的场景,听到“火灾”警报后,酒店内的员工迅速采取防护措施,快速撤离到安全区域,担任微型消防站消防员的员工则快速穿戴好装备,赶到“失火”的厨房进行灭火,很快控制了“险情”。

  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黄岛消防大队以易燃可燃外墙保温材料、建筑消防设施缺失损坏、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等为重点整治内容,加大了整治力度,对辖区内的400余家高层建筑单位逐一检查,督促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并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普及防灭火和自救知识,提高应急疏散逃生能力。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