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明日将再迎降雨 部分地区可达中雨(图)

2017-09-03 10: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日白天,青岛市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有轻雾,东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3℃。4日夜间到5日夜间,青岛大部将迎来一场小雨加大风,南部部分地区可达中雨。

  



  据青岛市气象台信息,3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3℃。4日夜间到5日夜间,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全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雨量为小雨,南部部分地区可达中雨。且4日夜间到5日夜间,风力较大,东南风转东北风,沿海地区4-5级阵风6-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提醒市民注意防范。未来三天气温波动不大,最低气温全市18~22℃,3日最高气温全市27℃左右,4日最高气温全市26℃左右,5日最高气温全市22~24℃。

  山东气象台发布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鲁西北和鲁中的局部地区早晨前后有大雾,其他大部地区有轻雾。南风短时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3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东到东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

  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鲁西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今日拥堵预警

  ①北九水景区周边路段;②毛公山景区周边路段;③胶州湾隧道8:00-12:00黄岛方向,15:00-19:00青岛方向。(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