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创联工场布局10城市 诠释联合办公定义

2017-09-06 07: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5日讯 在市南区香港中路时代广场的25楼,创联工场创始人冯希祥在办公室里忙活着他的联合办公项目。从提供简单的办公场所到打造成熟的企业社区,2008年创立至今,创联工场布局10个城市,目前有6000多家企业入驻。

  冯希祥告诉记者,在他看来,办公空间不仅是一个载体,“物理空间是基础的,更重要的是服务。”他的目标是将创联工场打造成一个成熟的企业社区平台,“在这里,入驻企业和团队不但可以得到我们的帮助,相互之间也实现资源的互联互通和业务的内部对接。”冯希祥的理念深受美国联合办公租赁公司WeWork的启发。WeWork采用会员制方式,为会员提供办公空间、会议室、线上平台资源、优惠福利、社区活动等。线上平台的服务都由会员企业提供,每一个公司或项目进入WeWork体系内,便意味着新的服务项目的加入,也意味着它可以在其他会员中迅速发现目标客户和合作伙伴。

  创联工场面临的市场竞争似乎空前激烈,冯希祥却并无压力,“创联工场的精准定位,以及十年深耕的市场基础,足以保证我们在竞争中站稳脚跟”。细数创联工场的布局城市——济南、青岛、南京、杭州、无锡、宁波、武汉、大连等10个城市,几乎都是经济体量仅次于北上广深的城市。“我们之所以定位在这些城市,是因为这些城市的经济体量差不多,体验需求也类似,我们只需要把在青岛经营的标准复制到其他城市即可。”冯希祥表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