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大闹火车站打伤旅客 寻衅滋事被拘留

2017-09-06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5日讯 8月31日15时30分许,青岛站派出所民警何伟在东进站口执勤时,一年轻旅客捂着头跑来报警称,东候车室有一男子醉酒后闹事随意打人,并打伤了一名旅客。接警后,派出所执勤民警何伟、陈良迅速出警,发现该男子浑身散发浓重酒气,并精神极度亢奋。男子还凭借醉意对民警进行辱骂,民警迅速将醉酒男子制伏。

  经查,该男子刘某在8月31日中午与几名老乡吃饭喝酒后,买票回老家,因醉酒神志不清,看着身边走过的旅客,以为是要抢走自己行李的人,遂在火车站候车室寻衅滋事殴打身边旅客。对于刘某这种恶劣的行径,青岛站派出所依法从重处理,给予其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