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好天广场舞扭起来 过两天或还有雨(图)

2017-09-08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吴璟

  9月7日,连阴雨了数天后,终于迎来了一个好天气,今日白天青岛多云转晴,早晨局部有雾,南风3~4级,今天市区最低气温20.1℃,白天最高气温28.0℃,郊区最低气温17.9~19.1℃,最高气温在28.3~29.6℃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即墨、黄岛17.9℃,最高出现在平度29.6℃。

  



  夜幕降临,晒了一天的李村公园广场清凉下来,迅速聚集了多个跳广场舞的队伍“开扭”,男士女士老人年轻人齐上阵,阴沉了多日的广场格外热闹。

  



  据市气象局预计,8~9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全市最低气温19~23℃ 全市最高气温28~30℃。10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有小雨,南风转北风3-4级转4-5级阵风7级,全市最低气温18~20℃ 全市最高气温23~24℃。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广场舞 阴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