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青岛活动日” 昨成功举办

2017-09-08 17: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8日消息 9月7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青岛活动日”在中国馆成功举办。青岛这座素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闻名的魅力滨海城市,在哈萨克斯坦这片古老的丝绸之路上,留下了自己响亮的名字,也带来了友谊与合作。

  

“青岛活动日”现场



  中国贸促会王锦珍副会长,哈萨克斯坦阿塔梅肯企业家联合会副主席塔里哈提•多斯肯诺夫,哈萨克斯坦投资合作机构总裁艾登•拜叶季洛夫,山东省贸促会林源副会长,青岛市贸促会冯文青会长等国内外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相关国际组织代表、重点国家馆负责人、对口商协会组织、哈方企业代表等70多人参加开幕式。中外嘉宾对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青岛与哈萨克斯坦的深入合作寄予厚望。开幕式期间,青岛国际商会、青岛世园国际旅游公司、青岛蔚蓝天地置业公司等与哈方签订多项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青岛日”以“未来能源 绿色丝路”为主题,安排了独具特色的民族艺术表演,展示了城市风貌、能源科技、海洋优势等特色,还组织了青岛交流会等活动。

  一直以来,青岛市高度重视世博会平台,积极参与了日本爱知、韩国丽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等活动,推动了与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往来,提升了青岛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本届世博会期间,青岛世园集团作为中国馆的运营管理负责单位,为世界各地游客提供了优质、井然有序的参观环境,成为中国馆的靓丽名片。

  通讯员 王春立 文 梁湘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