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3万余户居民将享"清洁热"

2017-09-10 10:0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西海岸清洁能源公司与青岛天一集团樱珠山房地产公司正式签订了供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清洁能源公司将为樱珠山房地产公司镜台山社区项目建设提供近300万平方米的清洁能源供热,可满足3万余户居民用热需求。

  据了解,西海岸清洁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供热、发电等能源设施的建设、运营和服务,承载着西海岸新区约18.5万户居民用热需求。该公司坚持绿色环保发展,不断开发城市污水、高压电极锅炉谷电蓄能、空气源、海水源、地热源、工业余热等清洁新能源综合利用和建设。 “公司目前与职教集团签订框架协议,将采用空气源和地热源方式给全区33所新扩建中小学约50万平方米实施供热(冷),采用谷电蓄能方式实施12万平方米的天一·兰悦公馆项目,采用污水源供热方式实施15万平方米的半岛置业创意产业园项目。”该公司负责人苗福村介绍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编辑: 刘晓明]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西海岸 清洁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