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降水不大水气倒挺足 山东部分地区出现不少雾气

2017-09-11 14:03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告别了周末的阴雨,山东多地在11日迎来了太阳高照和天气晴好。虽然这轮降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但它带来的水气,却给鲁西南和鲁西北带来了不少雾气。

  11日早晨,德州、聊城、菏泽、济宁和济南等市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1km的大雾。德州、滨州、东营、聊城、枣庄和威海空气质量良,其他地区空气质量优,首要污染物半岛地区以O3为主,其他地区以PM10为主。黄海中部局部海区出现平均风6级的北大风,其他海区风力不大,能见度较好。受此影响,聊城市阳谷县11日早上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境内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部分路段小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提醒公众注意出行安全。

  1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在28℃左右,沿海地区在26℃左右。明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气温继续小幅回升,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9℃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而到了13日,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可能会达到30℃。

  本周,山东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无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为平稳。但在本周末,也就是周五周六,鲁南地区会有小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高寒)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降水 雾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