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一女子被美团外卖小哥撞伤 索赔咋这么难?

2017-09-12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实习生孙婷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1日讯 8月24日,家住城阳的李女士骑着电动车去上班,在泰城路附近与一个外卖小哥发生碰撞,李女士头部、膝盖不同程度受伤。去医院治疗后,外卖小哥表示无法承担赔付费用,李女士报警,交警认定外卖小哥全责。经调解,李女士要求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共计4000元,但外卖小哥却只愿意赔偿500余元医疗费。

  8月24日早上,家住城阳区的李女士骑着电动自行车,从家里出发赶往工作单位上班。在经过泰城路附近时,李女士与骑电动自行车的美团外卖配送员发生碰撞。

  当事人李女士表示,当时自己骑车直行,骑美团电动自行车的张先生正在左转,没想到意外发生,自己的电动车和张先生所骑的车发生了碰撞。李女士当场被撞倒在地,膝盖处、头部、下眼眶等都不同程度受伤,至今下眼眶处仍然有淤青。

  去医院治疗后,外卖小哥表示无法承担赔付费用,,李女士报警,交警了解情况后判定美团配送员张先生负全部责任。之后,李女士向张先生要了包括医药费、休息误工费、电动车维修费在内的八千元。

  美团外卖配送员张先生说,当时发生碰撞的时候,李女士也有责任,自己不能赔偿那么多。自己每月工资也就三四千元,无法承担这样的高额费用。最后经过协商,李女士要求张先生赔偿四千元。但是,张先生表示只能承担500余元医药费,其他费用无法承担。

  9月11日早上,李女士的爱人白先生再次打电话给美团公司,商谈相关的赔偿问题。但美团公司对此次事件不予以任何处理,一直拖着。

  张先生表示美团公司给自己投了相关的保险,但公司没有明确告诉自己出事故以后如何处理。张先生自己也不知道,这次事故的费用由公司承担还是自己承担。但他一直以为是需要自己独立承担费用的。

  山东文卓律师事务所律师张钢说,在此次的交通事故中,交警认定美团外卖的送餐员全责,因此,对于事故造成的李女士财物、人身等方面的损失,都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针对李女士提出的误工费、维修费等费用,张先生也应该进行相应赔偿。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外卖 撞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