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将建新不动产登记大厅 2019年底完工

2017-09-12 09: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随着城阳区房产交易数量的上升,城阳不动产登记大厅非常火爆,常常出现凌晨排队的情况。日前,城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兵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时透露,城阳区将建设新的不动产登记大厅,项目预计2019年完工,届时可大大缩短市民排队等候时间。

  



  李红兵表示,目前城阳区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缓解排队问题。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增加人员、增加办事窗口、提高每日业务受理量以及实行工作时间内不限号、延时下班等措施,大幅度缩短了市民办理业务排队的等候时间。

  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提升城阳区政府服务形象,区政府已研究决定在现不动产登记大厅北侧建设新的登记大厅,预计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功能齐全、设备现代化,将为市民提供更满意的不动产登记一站式服务。目前,正在进行用地和设计勘测等前期工作,预计2019年底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树木移植和场地硬化工作。正式开工前,将作为临时停车场使用,缓解周边停车难问题。

  新大厅建成之前,城阳区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关注群众诉求,尽最大能力满足群众需求。(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