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桦川路小学启动师德教育月活动

2017-09-12 15: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2日消息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师德水平,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切实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承担起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青岛桦川路小学举行了以“立德树人,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师德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岛桦川路小学副校长何岷宣读了师德活动月方案,解读了师德师风责任书并和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签名承诺活动。学校紧紧围绕“凝心聚力,践行适性教育”的主旨思想,倡导老师们都努力争做“三爱、四有” 适性教师—— 爱生、爱校、爱同事;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进而拉开了师德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