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色小镇发展研讨会青岛举办 行业大咖论小镇发展

2017-09-12 17: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2日消息 9月10日,由中国特色乡镇发展中心山东办事处主办的“山东特色小镇发展运营研讨会”在青岛齐海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主要研讨特色小镇开发运营实战经验,搭建特色小镇分享经验、联合发展的平台,推动特色小镇创新与发展。

  

研讨会现场



  中国特色乡镇发展中心隶属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与企业发展委员会,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先后联合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单位、金融机构等专业化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围绕“规划设计、开发建设、投资融资、运维管理、业务培训”五大环节,提供“专家智库、产业基金、顶层设计、运营管理、模式创新”服务,引领带动着全国小城镇建设。

  中国特色乡镇发展中心山东办事处以本次研讨会为起点,发挥“平台+智库+资本”的优势,共同研讨特色小镇开发运营实战经验,搭建一个特色小镇分享经验、联合发展的平台,促进特色产业聚集融合,为特色小镇注入创新IP,推动特色小镇的创新与发展。此次研讨会得到设计院、投融资机构以及企业界朋友的大力支持。

  中国特色乡镇发展中心秘书长龙夫亲自莅临研讨会,并就“特色小(城)镇—中国新型化城镇的有效途径”,做了重点详细的介绍。与会专家、企业界朋友从政策解析、实战案例分享,重点围绕特色小镇开发运营的思路与模式展开了深度研讨。

  中国特色乡镇发展中心山东办事处副主任杨武军介绍,此次会议推动了参会企业的互联互通,拓展了特色小镇发展中心山东办事处的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全力推进特色小镇发展迈开了坚实的一步。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