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会晤酒店运用哪些黑科技

2017-09-13 15:06   来源: 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砖厦门会晤在世界各地人群的瞩目中成功落下帷幕,宣告了各方的胜利。特别是在智能互联时代,动态人脸识别技术首次运用于厦门金砖酒店安保,其准确性、稳定性、安全性再次赢得了认可,可以说开创了“智慧、平安酒店”智能化建设新的里程碑!值得一提的是,厦门金砖会晤接待酒店之一厦门源昌凯宾斯基酒店迎来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下榻。

  

普京为仟信德人证一致“带盐”



  据了解,作为俄罗斯总统普京下榻的酒店在安保层面上配备了仟信德公司自主研发的系列智能产品。其中,“人证一致”确保了入住酒店人员身份的真实性,在会晤期间有效核实了入住酒店人员的真实身份,验证了“普京就是普京”,作为公众人物也为优质智能化产品作了一次“带盐”。

  

仟信德人证一致智能产品



  与“人证一致”配套使用的智能动态人脸识别系统实时采集来往人脸信息,通过系统智能比对,实时识别出未办理手续的陌生人及公安重点监控人员并预警,有效预防暴力事件的发生有助于做好金砖会晤的维稳工作。

  

仟信德智能动态人脸识别系统



  在厦门,作为一家为金砖会晤“酒店安保”提供配套服务的厦企——仟信德公司,历经多年深耕,现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其智慧平安酒店系列智能产品获得了公安部多项认证。

  

仟信德酒店自助服务机



  其“酒店自助服务机”遍布厦门高品质酒店,有效验证入住人员身份的同时全面提高酒店入住效率,增强了客户体验度,在根源上解决了酒店招工难,用工成本高等难题,受酒店行业所“追捧。“在未来,智能化酒店自助入住将成为酒店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业界共识。

  平安酒店系列智能产品在金砖会晤酒店的成功应用,为金砖会晤安保奉献绵薄之力,奠定了酒店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同时开启了酒店智能化提升新方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平安酒店智能化建设也将迎来新的一轮发展热潮,更多的应用场景将被解锁,智能化酒店腾飞发展已悄然发生。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金砖会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