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路重新规划停车位 提高整条路段通行效率

2017-09-14 09: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警市南大队针对辖区居民反映强烈的盐城路路段车辆通行难问题,重新规划盐城路停车泊位,缓解交通拥堵,提高整条路段通行效率。

  通过多次走访社区及周边办公楼,香港西路中队交警考虑到居民出行安全及救护车、消防车的应急进出问题,近日在盐城路西侧重新施划了停车泊位,路东侧新施划了黄色禁止停车线,留出中间道路供进出车辆通行。

  一位在附近居住的杨大爷看到新画的停车位以及黄色禁停线说:“得好好感谢警察同志,多亏了你们把盐城路治理得那么好,现在不仅孩子开车回家省时了,最重要的是救护车、消防车也能开进来了。”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白亮 殷蕾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盐城路 通行效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