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举办科技外交官技术转移平台启用仪式

2017-09-15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4日讯 14日下午,记者从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9月~11月,岛城将举办2017“新动能新引擎”千帆创新创业活动季系列活动,还将举行科技部科技外交官技术转移平台启用仪式,这是继天津之后,国内第二个科技外交官技术转移平台。

  为更加有效地服务岛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今年9月~11月,岛城将举办2017“新动能 新引擎”千帆创新创业活动季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天使投资高端对话、项目路演与投资对接、创新创业大赛、千帆成长营、国际技术转移大会等,更大范围提升岛城在创新创业竞争格局中的影响力和集聚力。

  其中,“新动能 新引擎”之资本的力量暨2017天使投资高端对话,将于9月22日举行。活动以“大战略·大格局·大生态”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明星投资人与企业家、创业者等,通过主题演讲、巅峰对话等形式,就经济结构动能转换与青岛机遇、全球创新格局与成果转化机制等现场讨论,对如何发挥青岛产业优势,打造创投生态等建言献策。

  之后,将举行“新动能 新引擎”之创业先锋暨2017天使投资千帆竞秀。包括优质创业项目路演,邀请至少50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参加,为初创企业搭建高端资源平台”,还将举行“天使之夜”招商推介会。

  第三个活动是“新动能 新引擎”之企业家精神暨2017千帆成长营。特训营分别针对本地企业家、天使投资人、孵化运营机构等不同创新创业群体,今年首期成长营分别筛选30~50人参加,培训周期为3个月。此外,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智慧家庭专业赛也将同期举行。第五个活动是定于11月在即墨举行的2017鳌山欧亚科技论坛暨第四届青岛国际技术转移大会,预计提交转移转化项目200项以上。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