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洋教育专家走进嘉峪关 点赞海洋教育

2017-09-15 16: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5日消息 近日,出席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市教育局主办 “2017年海峡两岸海洋教育研讨会”的30余位台湾高校、研究机构和中小学校的专家学者,在中国海洋大学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马勇教授的陪同下走进嘉峪关学校,考察学校的海洋教育的开展情况。

  以国立台湾海洋大学海洋教育中心主任吴靖国教授为首的台湾海洋教育专家和学者们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学校的海洋科普馆和图书馆,同嘉峪关学校教师围绕两岸中小学海洋教育的行动与经验、海洋课程的实施整合进行了友好和广泛的交流,对嘉峪关学校的海洋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岸海洋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师生互访表达了意愿。

  记者 游潇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