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7月份关闭取缔5家违规企业

2017-09-18 17: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8日消息 今年以来,青岛市在全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全市执法执法检查生产经营单位9万余家次,排查整改各类隐患29万余项。关闭取缔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5家,联合惩戒严重失信企业62家,问责曝光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214家(次)。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每季度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蹲点执法检查督查,在检查后两个月内持续开展“回头看”督查。先后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包区市“蹲点”执法检查、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回头看”督导检查、百日攻坚、危险化学平安全综合治理等系列专项活动。

  全市执法执法检查生产经营单位9万余家次,排查整改各类隐患29万余项。7月份大检查开展以来,先后组成检查组1。8万余个,出动执法人员8万余人次,累计排查生产经营单位7万余家次,排查整改各类隐患近141183项,打击惩处违法违规行为1632起,以高压态势警示和震慑生产经营单位不敢违法、不想违法、不愿违法。

  关闭取缔违法违规和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5家,联合惩戒严重失信企业62家,问责曝光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的单位214家(次)。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