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安监公布行政处罚案件 中车四方公司被罚1万元

2017-09-18 17: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8日消息 18日,青岛市安监局发布安全生产行政处罚案件。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因违规被处罚。此外在全市安全生产大家查期间,青岛崂山玻璃有限公司因重大隐患已停产撤人,目前该公司正在整改中。

  在公布的行政处罚案例中,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因未按规定在危险化学品仓库设置明显的标志,违反《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被处罚2万元。

  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因未根据职业健康检查情况对李宾宾等5名劳动者采取相应措施被处罚1万元。已于8月17日结案。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青岛崂山玻璃有限公司第二车间厂房和配套烟囱经专业机构检测鉴定,建筑物可靠性等级不符合国家现行标准规范要求,需进行整体加固或拆除重建。目前该公司已停产撤人,正在整改中。

  记者 宫昌乐 通讯员 贾永军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