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青岛新房价格环涨0.3% 二手房环涨0.5%

2017-09-19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红靓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8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总体看,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同时,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均比7月有所回落。青岛方面,8月,青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9.3%;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5.3%。与7月相比,无论是新建商品住宅还是二手住宅,价格环、同比涨幅均收窄。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岛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涨0.3%,同比上涨9.3%。与7月相比,8月岛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收窄0.1个百分点,同比涨幅收窄1.8个百分点。7月份,90平方米以下、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这三种户型的价格环比涨势分别为上涨0.5%、上涨0.3%、上涨0.2%,同比上涨分别为10.8%、11.4%、11.0%。从数据对比来看,8月岛城新建商品住宅三种户型的价格环比涨幅变化分别为收窄0.3个百分点、扩大0.1个百分点、扩大0.3个百分点;同比方面,三种户型的价格涨幅均收窄,分别收窄1.8个百分点、1.9个百分点、1.8个百分点。

  二手住宅方面,8月岛城二手住宅价格仍保持上涨势头,但环比涨势继续收窄。数据显示,8月,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5.3%;而7月岛城二手住宅价格环涨0.8%,同比上涨16.1%。

  7月份,90平方米以下、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这三种户型的价格环比涨势分别为上涨0.9%、上涨0.8%、上涨0.4%,同比上涨分别为16.5%、16.6%、13.7%。从数据来看,8月二手住宅三种户型的价格环、同比涨幅,较7月而言均收窄。其中,90平方米以下户型价格环比涨幅收窄0.5个百分点、同比涨幅收窄0.7个百分点。

  而省内其他城市,8月,济南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3%,同比上涨11.2%,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滑0.6%,同比上涨13.3%;8月,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涨0.5%,同比上涨8.1%,二手住宅价格环涨0.5%,同比上涨6.5%;8月,济宁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涨0.7%,同比上涨8.6%;二手住宅价格环涨0.7%,同比上涨6.2%。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房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