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实验小学校园内设双黄线 "小交警"上岗

2017-09-19 11: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学生们在学校里遵守规则、文明有序,9月18日早8点,交警市南大队联合市南区教体局与市南区实验小学共同建立大手拉小手,共守文明交通活动,市南区实验小学“慧创城”小小校园交警系统正式启动。

  早上8点整,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市南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交警市南大队升旗手中缓缓升起,市南区教体局、交警市南大队以及全体教师生口唱国歌,目视国旗升起。市南区实验小学在交警市南大队的大力支持下,以智慧和创造命名,在校园内开创了“慧创城”。在这座“慧创城”内有马路上的双黄线、白虚线、斑马线、单行线,还有醒目的交通指挥岗。3至5年级每个班经自我申报和推选上报4名“小交警”,经过培训,组建自己的“小小校园交警队”并即将走上小小校园交警队岗位,与老师和交警叔叔共同规范和维护“慧创城”的交通秩序。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白亮 殷蕾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