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报警称线缆上挂着"火箭弹" 原是个酒瓶子

2017-09-19 11: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8日,记者从黄岛区滨海派出所了解到,一名市民报警称发现一枚“火箭弹”悬挂在通讯线缆上,看起来十分危险。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后也十分紧张,经过一番周折后,才取下“火箭弹”,发现是虚惊一场。

  9月15日下午4点半左右,黄岛区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居民报警,在海西路夹沟村附近的一个路口看到通讯线缆上挂着一个疑似“火箭弹”的物品。滨海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观察发现在线杆顶部的一团线缆上果然有一个可疑物品,由于线缆较高,可疑物看上去和“火箭弹”形状相似。民警不敢掉以轻心,赶紧疏散围观的群众,同时积极想办法排除“险情”。

  为了确认可疑物的性质,民警找来梯子,爬上去接近观察。但是让所有人都哭笑不得的是,这个可疑物原来并不是“火箭弹”,而是一个酒瓶子。这个酒瓶形状类似火箭弹,不知道被谁抛上去挂在了线缆了。虽然是一场虚惊,但民警还是对报警市民的警惕性给予肯定,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不要随意乱抛物品,像这样悬挂在线缆上的物品一旦坠落可能会造成意外伤害。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通讯员 齐林新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线缆 火箭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