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从非法渠道购药 湘潭路一卫生服务站被查

2017-09-20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9日讯 李沧区食药监局从9月1日开始,对辖区500余家零售药店和诊所开展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集中整治。9月19日,李沧区湘潭路街道某卫生服务站因涉嫌从非法渠道购进使用药品被李沧区食药监局依法立案。据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介绍,本月初,执法人员巡查至李沧区湘潭路街道某卫生服务站进行检查,现场发现了亳州市某医药有限公司销售清单以及该服务站给该公司的结算购药款的支票存根。执法人员详细核查了供货方的资质备案材料、购进药品随货同行单、结算购药款的支票存根等,发现材料上的业务员是翟某,而实际开展业务的人员是张某和邢某。

  经查,该社区卫生服务站从张某和邢某处购进中药饮片货值4.5余万元(货值金额以转账支票存根统计),上述行为,涉嫌违反了《药品管理法》第三十四条之规定。随即执法人员暂扣了涉案药品。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