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爱牙社区公益行启动 居民有了"贴心牙医"

2017-09-20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9日上午,“万人爱牙社区公益行”启动仪式现场。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爱科

  牙好不仅仅带来的是胃口好,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值第29个“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19日上午,半岛都市报联合可恩口腔共同启动“万人爱牙社区公益行”活动。活动启动后,至今年12月底,可恩口腔的专家们将走进岛城30个社区,为社区居民讲解口腔保健知识、进行口腔检查、健康咨询等。

  基层社区有了“贴心牙医”

  19日上午10时30分,“万人爱牙社区公益行”活动在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市北分院院内隆重启动。

  根据《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我国全民口腔病患病率高达97.6%,国人半数以上不使用牙线,也没有定期做口腔卫生检查的习惯,甚至超过六成人从不洗牙,而社区的中老年人、儿童更是疾病的高发人群,基层社区中的口腔卫生健康常识,亟待普及。

  为传播口腔健康理念,结合9.20“全国爱牙日”主题,本报联合可恩口腔启动本次公益活动,期待借此帮助社区居民了解牙齿健康常识,增强口腔保健意识,使广大居民了解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走出“牙病不是病”的认识误区,及时作出行之有效的口腔保健计划和干预措施。

  “借助这次公益活动,我们期待能“改善身边人的口腔健康状况”,为岛城市民打造‘贴心的家庭牙医’,为百姓带来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万金华院长说。

  爱牙公益行走进30个社区

  爱牙日为每年的9月20日。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来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

  据青岛可恩口腔医院市北分院院长万金华介绍,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青岛可恩口腔推出“系列爱牙月公益主题活动”,自9月19日到12月底,可恩口腔将走进30个社区,为岛城市民讲解口腔保健常识,传播口腔知识,并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口腔检查,推动全民爱牙公益活动深入进行。

  “关注口腔健康,可恩公益一直在路上。”万金华院长说,本次公益活动期间,可恩的专家们将砥砺前行,为改善岛城市民的口腔现状付出自己的努力。

  920颗种植牙冠免费送

  据介绍,通过开展“牙科专家岛城社区行”的口腔义诊、保健讲座活动,牙科专家们将为岛城社区居民进行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和咨询,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实质性的实惠和便利,了解口腔保护的重要性以及方式方法。此次公益行动提供多项惠民项目,切实解决“看牙难、看牙贵、看牙疼”的实际困难。

  为了配合本次9·20爱牙日活动,也为了回馈岛城市民,可恩口腔在9月份设定了多项优惠政策。其中最大力度的就是920颗种植牙冠免费送。“也就是说,在9月份至12月底的活动期间,来可恩口腔种植牙齿的顾客均可享受0元牙冠。”万金华院长说,同时,还有智齿除外的免费拔除松动牙、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的活动,另外,微信转发活动详情并集赞,还可以免费洗牙。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