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公安消防大队集中曝光8家火灾隐患单位

2017-09-20 09: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平度市公安消防大队对8家存在较大火灾隐患且久拖不改的单位予以集中曝光,这是今年第二次集中曝光消防违法企业。

  9月19日,记者了解到,近日大队执法人员首先来到青岛凯特纺织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车间和仓库的顶部都是采用泡沫夹芯板搭建,此外厂区还存在其他安全隐患:车间、仓库工程未依法进行竣工验收消防备案;仓库东侧缺少安全出口标志和应急照明灯;厂区内无室外消火栓。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了位于平度市南京路北侧、兰州路西侧的平度市海悦广场 ,该单位存在:部分防火门未保持完好有效;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故障;广场内幼儿园设置围栏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消防控制室持证上岗值班人员不足等隐患。除了上述两家单位,还对青岛泳珲包装印刷有限公司、青岛诺亚之舟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平度市文新家具店、平度齐家家居商场 、平度市冠地木门有限公司、青岛旭日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集中曝光和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通讯员崔甜甜 李明波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火患单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