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未来演讲主题沙龙结业课程在青岛CBD创客之家举行

2017-09-20 09: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婷婷 报道

  近日,创客路演·创梦未来演讲主题沙龙结业课程在青岛CBD创客之家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童年。创客们用演讲的方式,秉承着“大声说出来,锻炼演讲能力”的宗旨,讲出了童年的故事,又提升了自己的演讲水平。

  据悉,创客路演·创梦未来演讲主题沙龙由青岛CBD创客之家创办,旨在提升创客的路演、销讲能力,侧面推动创客创业成功,提升创客自身素质。创梦未来活动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参与其中的学员担任不同角色,例如哼哈师、词汇大师、语法师等,由笑话大师提高氛围,在欢乐的笑声中拉近彼此的距离,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然后开展即兴演讲。

  每一位上台即兴演讲的同学都会根据即兴主持人的演讲题目即兴演讲3分钟。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开展以来,创客们从最初的紧张,不敢上台分享,到现在争先恐后上台演讲,且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结束自己的演讲,每个人的进步都很大。

  当天的创客路演·创梦未来活动黄埔一期结业课程由总点评师张云老师,对整个一期所有创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同时表示结业课程并不是路演活动的结束,而是标志着新的课程的开始,学习永不止步!特邀嘉宾刘松汉老师上台做了精彩的分享,并在现场特别赠送了特殊的礼物,寄语黄埔一期的创客们,希望他们在学习时光中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要延续下去,在未来的创业中积极拓展,不畏困难!

  如果你也想提升演讲水平,如果你也对聊天销售模式感兴趣,欢迎来CBD创客之家参加演讲俱乐部。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