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为明幼儿园校车与奔驰相刮,多名孩子受惊吓

2017-09-20 13: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9月19日上午7时40分许,北京为明双语幼儿园胶州园的校车在接送孩子途中,在胶州香港路与广州路交会处,与一辆奔驰SUV发生刮擦。校车内4名幼儿园孩子受到惊吓。

  



  9月19日上午7时40分许,北京为明双语幼儿园胶州园的校车在接送孩子时,校车行驶到香港路向广州路交会处左转弯时,与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奔驰SUV发生刮擦,奔驰SUV的右前侧保险杠与右侧大灯被撞坏,校车右后侧出现变形和油漆脱落情况。因两车发生事故时停在路口处,造成香港路与广州路路口交通拥堵。

  事故发生时校车上有4名儿童,一名老师在车上安抚受惊的孩子,并给孩子扇风。当天8时许,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发生刮擦的两车驶离路口,现场恢复畅通。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只是校车上的孩子受到了惊吓。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