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发起“品质崂山”倡议 推进区域品牌高端发展

2017-09-20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9月19日,崂山区“品质崂山”2017年质量月论坛活动在青岛索菲亚大酒店七楼多功能厅召开。本次论坛由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齐玉国主持,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刘卓慧、青岛市质监局局长纪家栋、崂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赵燕、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曹广峰、青岛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艳玲等领导及崂山区质量标杆企业管理人员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共约160余人出席会议。华仁药业总裁周强受邀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表主旨演讲,并发起“品质崂山”建设倡议。

  

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现场



  华仁药业总裁周强在发言中指出,质量无处不在,是我们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作为一家制药企业,担负“健康所托、生命所系”之重任,秉承“质量·生命”的质量理念,牢守“为人类健康服务”的企业使命,通过严谨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产品。

  作为首届崂山区区长质量奖的获奖企业,华仁药业将借助“品质崂山”2017年质量月论坛活动的契机,以品质为引领,加大质量创新投入、加快关键技术突破,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深耕品质、作优品牌,持续为国家医药及医疗事业贡献华仁力量,推动我国医疗行业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事业服务,为“品质崂山”争光添彩。

  

华仁药业总裁周强现场发表主旨演讲



  会议同期举办了崂山区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启动仪式,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刘卓慧、青岛市质监局局长纪家栋、崂山区人民政府区长赵燕、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曹广峰、青岛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刘艳玲一同启动品质崂山建设。同时,在各位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代表崂山区政府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推进区域品牌高端化发展。

  

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齐玉国现场主持发言



  论坛中活动特邀嘉宾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刘卓慧做了题为《谱写质量品牌新篇章,创造崂山经济新业绩》的主题报告,向与会嘉宾详细阐述了质量管理、质量文化、质量管理方法等内容,她指出质量是实实在在的事情,只有对质量有更深的认识,根植于心,才能有所突破,才能像华仁药业、华东葡萄酒这样代表品质崂山特色的企业,以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品质保证。

  

活动特邀嘉宾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刘卓慧现场做主题报告



  记者 王春雪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华仁药业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