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大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千秋红岩》成功首演

2017-09-21 10:35   来源: 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西南民族大学大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千秋红岩》成功首演

  央广网成都9月2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由成都武侯区委宣传部、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联合打造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千秋红岩》日前在成都首演。

  《千秋红岩》艺术总监、总导演由穆兰担任。该剧改编自小说《红岩》,主要讲述了1948年,一批中国共产党员被囚禁在渣滓洞中,面对残酷的严刑拷打、恶劣的生活条件,在许云峰和江雪琴的带领下,他们以年轻的生命为代价,迎接重庆的解放和新中国的成立的故事。

  此次大型革命历史题材话剧《千秋红岩》先后于9月16日、18日和19日公演了三场,演出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该剧也将参演“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