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零售“新物种”锁定社区商业

2017-09-21 18:5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社区商业是网上零售和实体店博弈的最后一块阵地,在“互联网+”和新消费群体升级的推动下,社区商业面临新机遇。

  零售“新物种”偏爱社区商业

  近段时间,无人便利店和“盒马鲜生”成为零售行业的“热词”。“盒马鲜生”是一种基于大数据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模式,它给消费者创造了消费时尚感和消费幸福感。对于新零售而言,未来如何控制好成本,增加顾客的体验是关键,所以店铺选址就显得尤为关键。对比现在欧美国家家庭社区消费占比60%的水平,中国只达到他们一半的水平,社区商业在中国仍有很大潜力。

  从积极的角度来看,社区商业存在的诸多痛点,也为经营者提供了发展机遇。在移动互联以及消费结构深度变化的背景下,社区商业的经营者唯有不断地创新技术、创新业态,才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社区商铺收获稳稳的幸福

  社区型商铺的投资回报收取方式一般为出租或出售两种。而从市场的发展来看,商铺出售的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关注,且社区商铺的买家将逐渐从散户时代逐渐向商业投资机构转化。后期伴随小区和周边人气完善,增值空间会不断体现。

  拥有稳定消费人群的社区商铺被誉为“生活最后一公里”,有专业人士认为,电商冲击时代,商铺比传统零售百货商店更具竞争力,未来租金水平有可能与步行街街铺抗衡。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