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商铺,聚焦电商时代的财富机遇

2017-09-21 18: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电商的迅猛发展,直接打破了传统商圈的物理界限,但社区商业也不甘示弱,这种以家庭消费,社交需求和个人休闲为特征的商业类型,散发着同样令投资者难以拒绝的商业价值!

  



  实体经济迎来转型契机

  城市生活的时间由工作类时间、居住类时间、社交消费类时间、交通类时间四部分分割。交通类时间与其他类时间此消彼长。当城市变大,中心变多,通达各中心的时间成本变高,消费的精力成本逐渐增长。

  出门消费的成本增高,让消费者对于远距离商业望而却步,转身投入网络购物。电商解决了部分因距离产生的消费难题,但餐饮、生鲜、体验、社交等商业类型,电商无法覆盖。所以“高大全”的购物中心模式正在衰落,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叫做“一刻钟经济”的新型商业模式。一刻钟经济是消费者家庭居住地步行15分钟范围内,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和服务的新型商业模式。

  



  移动支付提升实体商业体验

  电商给商业带来很多转变,中国支付方式的变化最为显著,线下支付已经变得越来越便捷。2016年中国社交网络支付(支付宝和微信)市场规模达到了2.9万亿美元,在过去4年中增长了20倍,无现金社会稳步推进。

  过去,现金支付是影响实体店铺消费体验的重要因素,现在实体店铺的支付方式已经与网络消费同样便利。支付的便利必然带来实体经济的繁荣。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8585 5555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