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36名贫困学子获颁"寒窗基金" 每人3000元

2017-09-22 07: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实习生孙傲梅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1日讯 青岛的“寒窗基金”是每年帮助贫困青岛学子上大学的慈善项目。9月21日,今年的“寒窗基金”在市教育局佩斯中心颁发,236名贫困学子获得了每人3000元的资助金。资助金发放现场,主要资助方青岛扶桑精制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宫本典和表示,作为外企一直坚持做慈善,资助贫困学子上大学。而记者了解到,尽管企业曾经面临经营困难,也没有间断过资助贫困生的承诺。据了解,“寒窗基金”自1998年设立以来,20年里共向全市升入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的困难家庭学生发放资助金911万元,帮助了3037名寒门学子顺利迈入大学的校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