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行"主打定制客运服务 用户可在线包租车

2017-09-22 0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金惠 邢路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1日讯 21日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该集团道路运输互联网服务平台“交运行”推出了升级版定制客运服务功能,用户可在线享受便捷的包租车服务。这一平台涵盖商务别克、考斯特、依维柯、豪华大巴等多种车型车辆,座位数由6座到55座不等,可以满足商务外出、会务接待、旅游度假等多样化出行需求。

  据介绍,目前该平台已经完成测试,将于“十一”小长假前后面向社会开放使用。前期主要面向企业及旅行社用车,用户可以通过拨打交运热线96650进行账户设置,然后登录www.qdlyyc.com就可进行预订。近期有订车需求的个人用户仍可通过拨打交运热线96650进行电话预约用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