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麦凯乐七楼 大师教您制作月饼

2017-09-22 08: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末,半岛都市报“源知源味公众号”将携手面点大师陈秀英在麦凯乐青岛总店(市南区香港中路69号)七楼大牌隆主题餐厅举行老式月饼DIY制作活动,活动将在9月23日(周六)、9月24日(周日)两天举行,每天将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场次。欢迎希望吃到儿时味道月饼的市民朋友参加。

  在活动现场关注“源知源味公众号”,不仅能够在陈秀英大师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制作月饼,还能获得精美礼品。同时,还可以将现场烤制好的月饼买回家,分享品尝。

  本次活动共安排4个场次,每场限报6个家庭,机会有限,快带上你的父母和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吧。

  活动报名电话:(0532)80889123。也可以在源知源味公众号上直接回复报名,然后留下姓名、电话、参加人数,即可优先参加。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麦凯乐 月饼 制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