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活动承办权"花落"临沂

2017-09-22 11:17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0日,2018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承办权交接仪式举行,湖南长沙市将象征2018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承办权的火炬交接给临沂市。

  活动现场,除2018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承办权交接仪式外,2017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首届湘赣边红色旅游节,9月19日开幕。活动期间,中俄双方举行了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论坛,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这一主旨,结合中俄红色旅游交流的机制完善、客源互送、展陈、重大活动的举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017年8月,在国家旅游局红办召开的评审会中,临沂市从红色旅游资源富集、国际合作交流基础较好、基础接待设施完备、重视红色旅游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储备、申办工作环境良好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经过专家组评定与国家旅游局审批,临沂成功脱颖而出,成为2018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的举办地。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