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艺术考级青岛考区成绩可以查询了

2017-09-22 13: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恺琦

  近日,记者获悉2017年山东艺术考级青岛考区成绩与9月20日可以查询了。成绩查询地址:考生登录 http://www.sdyjw.org.cn/ 自主查询成绩(为保证顺利查询,请您使用IE浏览器6.0或以上版本)。成绩查询时间至2018年3月31日零点。

  青岛考区考生凡成绩合格及合格以上者,由考试办公室统一颁发等级证书,今年将统一采取快递派送且货到付款方式,邮寄地址以网上报名时预留的为准(网报时,请准确填写省、市、区、街道门牌号、单元、室和联系人手机)。

  在这需要提醒的是,在查询成绩期间10月1日~11月15日,若需要修改证书邮寄地址等信息,请在工作日期间9:00-17:00联系网站右侧的QQ客服进行修改。未尽事宜,请与青岛市中小学艺术教育指导中心联系,电话:82734225 82733670。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