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特勤队员当“老师”手把手教学 保安人员技能大提升

2017-09-22 14: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2日消息  近日,黄岛公安分局特勤大队应黄岛区市民服务中心邀请,组织特勤队员上门开展应急处突培训,全面提升了保安人员的业务技能。

  

特勤人员教学展示



  黄岛区市民服务中心共有20名保安人员,主要担负着市民服务中心秩序维护工作。培训中,特勤队员采取一对一教学的方式,重点培训值班守护、巡逻防范、突发事件应对处置等内容,并就盾牌、钢叉等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除此之外,特勤队员还和受训保安人员组织了实战演习,检验保安人员的学习成果。

  

教学现场



  据了解,黄岛公安分局特勤大队还将为更多的单位提供义务教学培训,通过这样的教学培训,全体提升保安人员的能力素质,更好地促进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通讯员 刘少波  殷世界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