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云南路街道拆除巨型水泥搅拌设备

2017-09-22 16: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轰隆轰隆轰隆……”9月22日,伴随着挖掘机发出的一阵巨响,市南区四川路17号中岛组团项目地块拆违整治工作拉开了序幕。此次整治工作是市南区云南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云南路城管执法中队对中岛组团开发项目地块上的违章建设进行的集中整治,力争拆除该地块5000余平米违章建设和一组巨型水泥搅拌设备,促使中岛组团开发项目顺利推进。

  



  市南区四川路17号地块是政府规划的中岛组团开发项目,该地块占地总面积约2万平米,按计划应建4栋住宅楼,回迁安置居民500户。然而近年来,一组巨型的水泥搅拌设备在此“拔地而起”,该水泥设备占地约120平方米,周边材料堆积区面积约1200平米,影响了该地块整治开发的进度。不仅如此,周边违规私建楼房的现象也愈演愈烈,不少楼房中甚至出现工人租住的情况,导致该地块整改难度越来越大。

  



  为解决民生需求,保障开发项目顺利推进,云南路街道办事处与云南路城管执法中队采取了“强制拆除、尽量保护、异地封存”的拆除方案。截止目前,共拆除违章建设700余平。下一步,将按程序拆除水泥搅拌设备,确保拆违工作安全有序。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