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路街道开展手绘"四德"主题环保袋活动

2017-09-20 09:4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弘扬绿色环保精神,宣传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社会主义新“四德”,9月19日,云南路街道开展了手绘“四德”主题环保袋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云南路街道事先准备了26个空白的环保袋,然后组织街道书画爱好者在环保袋上书写、绘制有关“四德”的名人名言、历史故事等,再由志愿者上街分发给街道居民,借由这种方式向街道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新“四德”,同时也通过可多次循环利用的环保袋激发居民的绿色环保意识,提醒居民注意保护环境卫生。

  此次活动效果明显,反响热烈,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年过八旬的张维振老人说:“街道给我们准备了这么好的环保袋子,还在上面画了小故事、小漫画,真让我们感动,我们以后也要自觉学习这些‘四德’精神和故事里的榜样,自觉保持街道的环境卫生,为咱青岛创城也出份力!”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