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举办 百名“科普小达人”受表彰

2017-09-22 17: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2日消息  9月22日,由市南区科协、区教体局共同举办的2017年青岛市市南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科普小达人”颁奖活动在青岛五中(青岛大学实验中学)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以“三百活动”,暨评选百名科普小达人、百场科普微课堂进社区进校园、推介百件创新小设计活动为主体,通过线上线下科普知识竞赛、科普巡回展、科学体验活动、《科普知识100问》分享会等活动推动全国科普日宣传月活动的持续开展。

  

百名科普小达人受表彰



  活动对在本次“科普小达人”知识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100位市南区中小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科普图书。另外,还为“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颁发了科技奖品。

  市南区科协主席孙爱军表示,市南区紧密围绕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以“科普小达人”科普知识竞赛活动为主体,线上线下以直观生动、轻松易懂、强化互动等多样化方式,为广大市南居民奉上一场精彩的“科普盛宴”。今后市南区科协将积极创新科普方式,丰富科普内容,实现科普与广大群众的交流互动。让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让科普进校园、进社区以及科普开放日活动成为常态化。通过这些精彩的活动,让公众充分感受科技的精彩与魅力,促进公众支持和参与科技创新,提高公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市南科普在线”网站改版上线说明会和科普巡回展厅科学体验活动等。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科普日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