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开销毁小广告、假证假章 今年已抓30多人

2017-09-23 11:0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9月22日讯 今天,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城管局在市生活废弃处理中心联合销毁了非法小广告涉案物品,公开销毁各类非法小广告10万余张,假公章、印章模板3万余枚。

  



  



  今天下午,记者在光大环保能源(济南)公司废弃物处理中心的销毁现场看到,收缴的10万余张各类非法小广告、3万余枚假公章模板和8万余本各类伪造证书等涉案物品堆放在卸料平台上,足足有3米见方、半米多高。销毁行动开始,铲车将这些非法小广告、假证、假公章等铲入垃圾仓,机械抓斗随即将其抓入焚烧炉。监控室内的大屏显示,熊熊火苗瞬间将这些假证、假章吞没。

  



  



  自今年7月以来,济南市公安机关重点开展了清癣除患行动,截至目前共破获相关刑事案件3起,行政案件15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0余人,捣毁非法小广告窝点7处。济南各级公安机关累计收缴各类非法小广告10万余张,查获制作非法小广告和假证、假发票的电脑、印章机、打印机、压模机、封塑机等设备10余台及有“代开发票、刻章办证”内容的印涂工具20余套、假公章、印章模板4000余枚和伪造的各类资质证书、许可证书1万余本。

  接下来,公安机关、城管局、办事处将继续合力打击张贴、喷涂非法小广告现象,对发现散发、张贴、喷涂非法小广告坚决打击、及时抓获、顶格处理,重点开展断链除根,端窝点、清源头、斩断利益链条,根治顽疾固疾,并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