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青岛多云间晴为主 27日有较强冷空气影响

2017-09-24 09:5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本周我市以晴热天气为主,太阳辐射强,白天的气温比较高。特别是周二这天,全市的最高气温除了平度29.9℃外,其他区市都突破了30℃,青岛西海岸新区最高达到32.7℃。市区的最高气温31.8℃、崂山区31.4℃和青岛西海岸新区32.7℃都刷新了1961年以来9月中旬的最高气温极值,这在常年是很少见的。由于气温一直较高,我市入秋的节奏处于停滞的状态。下周随着冷空气逐渐加强,青岛的入秋进程也会重新开启。

  市气象台预报,下周大部分时间我市多云间晴,26日夜间可能有阵雨,周末还可能有小雨。27日有较强冷空气影响。冷空气影响期间降温明显,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7~21℃,其他区市最低气温12~20℃,最高气温全市21~28℃,总体来说比本周凉快一些。 (梁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