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六旬老人被压在车底 爱心市民抬车救人

2017-09-25 08:0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公交城阳公司接到市民高先生打来的电话,表扬902路司机王学勇,危急时刻将自己从车底救出来的爱心举动。

  据了解,23日上午,902路车由后金发往东大洋,当车辆行驶至城阳三中站时,驾驶员王学勇看见一名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在路边行驶,突然三轮车碰到了路边的石阶导致车辆侧翻,车身重重压在高先生身上。 “我今年都六十多岁了,被车子压着根本动弹不得。”高先生说。王学勇见状,立即把车停在路边,跑下车想要救人。原本,王学勇想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将高先生救出,但试了几下都没有成功。此时,几名过路市民跑了过来,和王学勇一起,合力将三轮车抬起来,把高先生救了出来。王学勇利用所学知识,给高先生做了简单检查。幸运的是,高先生没有受伤,王学勇将他搀扶到路边休息,这才返回车厢,重新投入到营运工作中。想起此景,高先生仍激动不已:“司机大老远就下车来把我扶了起来,真是太感谢了。 ”高先生回家后,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家人,家人非常感动,想要当面到公交公司感谢,但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徐美中)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 车底 抬车救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