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创业 "大学生创业快车"驶入青岛农业大学

2017-09-25 11: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0日下午,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北区辽宁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和青岛农业大学,在农大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联合举办了青岛双创政策宣讲会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大学生创业先锋汇,有20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学生创业快车”作为辽宁路人社中心特色服务,受到了农大学生的热烈欢迎。此次宣讲内容包括一次性创业补贴、小微企业补贴、小额贷款以及社保补贴和岗位开发补贴等相关扶持政策内容,同时结合大学生群体,对不同大学生创业类型进行详细讲解。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祝祺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