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青岛招才引智工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7-09-25 16: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5日消息 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助力沂水经济发展,9月23日下午,沂水•青岛招才引智工作大型研讨会在青岛花园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沂水•青岛招才引智工作站主办,青岛泽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沂水县高桥镇人民政府协办,沂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爱铎出席并致辞,组织部副部长徐笑声,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沂水县高桥镇党委书记王新伟,富官庄镇党委书记刘兆峰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研讨会共邀请40余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领导干部、专家教授,高新技术企业高级管理、研发人才,涉及生物医药、农业食品、新材料新能源、工程机械、信息科学、石油化工等多个专业和领域。

  在宣讲报告环节,沂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笑声详细介绍了当前沂水县招才引智工作相关政策和形式,青岛科技大学王家林教授、青岛工业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姜付鹏、青岛农业大学程凡升教授分别从啤酒精酿、人工智能、葡萄酒产业等热门领域做了精彩绝伦的报告。

  对接洽谈环节,与会的高层次人才围绕沂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多位有创新创业意向的专家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下一步,沂水县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宽广的舞台,不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以人才集聚引领企业、产业聚集,增强人才引领社会经济发展作用,实现人才、科技与产业、资本的有效结合。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沂水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